| 设为主页 | 保存桌面 | 手机版 | 二维码

杭州易构建材有限公司

油毡瓦, 沥青瓦, 彩铝檐沟, PVC檐沟, PVC挂板, 高分子挂板
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供应产品 » 萍乡玻纤瓦质量保障13666677243
萍乡玻纤瓦质量保障13666677243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311萍乡玻纤瓦质量保障13666677243 
单价: 面议
最小起订量:
供货总量: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17-12-04 20:54
  询价
详细信息

“萍乡玻纤瓦质量保障13666677243”参数说明

认证: 国标 类别: 彩瓦
厚度: 2.5mm 用途: 屋顶
风格: 自然 特征: 防水
材质: 玻纤胎 颜色: 花色
型号: 国标 规格: 1000*330
商标: GB/T 包装: 21
厚: 2.6mm 防火等级: A1级
宽: 330mm 防水等级: A1
形状: 单层双层 品牌: 浩菲宇鸿
长: 1000mm 产量: 3000000

“萍乡玻纤瓦质量保障13666677243”详细介绍

     杭州易构建材有限公司  http://www.yg571.com 我厂99年专业生产【沥青瓦】,【油毡瓦】,【浩菲宇鸿牌】【玻纤瓦沥青瓦】,【pvc外墙挂板】,【天沟落水系统】。欢迎加我微信【13666677243】,详情联系13666677243【魏经理】,我们厂家生产的玻纤胎沥青瓦,易构玻纤胎沥青瓦严格执行国标:GB/T20474-2006,并通过了国际ISO9001认证的浙江知名品牌。易构沥青瓦属于节能环保材料,主要有单层、双层、歌德型、马赛克型、鱼鳞型、美欧迷彩型等精品彩色沥青瓦系列。用于别墅、公寓、平改坡、景观、厂房。具有美观时尚、轻质柔韧、施工便捷、运输损耗低等优点。
易构牌彩色沥青玻纤瓦特点
  保色性:表面采用坚硬的彩砂,久不退色;
  防水性:单层瓦均通过不透水性能测试,均达到防水材料性能指标;
  易施工:产品轻型。安装方便,工效高,节省施工成本、缩短工期;
  抗风性:阳光照射后使瓦片之间牢固地粘合,保证屋面的整体性,强风无处掀起瓦片。
  自洁性:不会形成明显的污斑,不会积留水渍;
  装饰性:颜色和形状自由选择和搭配,能够保证所用瓦片与整体环境达到最和谐的统一。
  环保性:无毒无害,有效吸收屋面雨滴撞击声及外届噪声,隔热保温效果良好。
  耐久性:表面彩砂坚硬,抗紫外线照射,内配抗老化材料,使用寿命长。
  易维护:在损坏或须换色的情况下,可随意更换,也可随意着色更新。
萍乡市属江南丘陵地区,以丘陵地貌为主。东、南、北大多为山地,西部地势较低,境内山地、丘陵、盆地错综分布,地貌较为复杂。东南部有武功山脉,海拔一般在800~1900m,最高峰(白鹤峰)海拔1918.3m。北部杨岐山至大屏山一带地势较高,地形险要,海拔在600~900m左右。西部萍水河河床最低点的海拔只有64m。中部偏东地势较高,成为洞庭湖水系和鄱阳湖水系的分水岭。
萍乡市地貌类型有中、低山、丘陵、岗地和河谷平原四类。其中中、低山和丘陵区分布广泛,面积分别为1535.92Km2和1591.09Km2,占全市总面积的40.17%和41.61%;岗地面积为256.41Km2,占全市总面积的6.71%;河谷平原区面积440.57Km2,占全市总面积的11.52%。[7]

气候特征

萍乡地处亚热带季风气候区,属亚热带季风性湿润气候类型。全年光照充足,雨量充沛,四季分明。极端最高气温达41.0℃,极端最低气温为—9.3℃,年平均气温为17.3℃。全年平均降水量为1603毫米,日照数约1600小时,无霜期270天。[8]

水文特点

区内水系地域分属长江流域的洞庭湖水系和鄱阳湖水系。全市主要河流有五条,即萍水、栗水、草水、袁水、莲水。袁水、莲水发源于罗霄山武功山,流入赣江;萍水、栗水、草水发源于武功山与罗霄山、杨岐山之间,最终注入湘江。主要支流有长平河、福田河、东源河、楼下河、高坑河、万龙山河、张家坊河、金山河、大山冲河、鸭路河等。[7]
询价单
0条  相关评论